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川媽媽郵包 + 美味肉肉烏冬

 
 
 
 
這兩星期都偷懶了...
沒有怎麼寫BLOG...
本來以為自己放棄了...
怎料這裡總是很有吸引力
令人繼續寫下去... ^_^
 
 
上星期收到了川媽媽的郵包
 

裡面都是一些當地靜岡縣出產的蔬果還有一些煮物

另外, 現在是士多啤梨季節的尾聲
川媽媽又自家製了果醬
還送了一點過來!!
 
她還多送了一包用密實袋密封
叫我冷凍後慢慢吃... ^_^
 
 
這天早上試吃了!!
太真材實料了!!!
感覺很奢侈的果醬!! ^^"
 
事後覺得... 我放太多了... ^O^
 
 
~~~~~~~~~~~~~~~~~~~~~~~~~~~~~~~~~~~~~~~~~~~
 
 
星期六的法文班在12:30下課
通常我會放學後一個人出去走走
 
法文學校位於原宿
我個人不太喜歡逛原宿
而且人太多...
通常我會地下鐵去別的地方...
 
隨便逛逛而已...
一般都會去新宿或池袋
只因為離家不遠
 
這天在池袋吃了烏冬
因為這家店新開張
所以去試試!!
 
這是一家豚肉烏冬的專門店
跟一般的日式清湯烏冬有點分別
 
這家店的本店在福岡機場
它賣的是博多風味
 
池袋這家店是東京首間亦是暫時的唯一分店
 
 
我感覺它有點像台灣的甜豬肉烏冬
 
比較起一般的烏冬
它的味道較濃
而且比較野味
我個人覺得不錯
 
 
這家店就在直通往 Sunshine City 的那條大街旁
 
如果BLOG友們去 Sunshine City 的話應該一定會經過這裡
有興趣可以去試一下喔!!
 
 
 
~~~~~~~~~~~~~~~~~~~~~~~~~~~~~~~~~
 
About...
 
 
關於烏冬店
 
 
元祖肉肉うどん (烏冬)
 
地址: 東京都豊島区日東池袋1-13-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