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假日的下午茶

 
 
 
 
 
 
 
 
 
 
暑假跟川老爺回老家幾天
川老爺仍然假期中
我就已經開始上班了
 
~~~~~~~~~~~~~~~~~~~~~
 
 
 
每年總會回靜岡幾次
由以前每次回去都會找一個地方去觀光
到這兩年已經沒有再去什麼特別的地方
回去都只是大家聚聚
大吃大喝一番
 
 
靜岡的海產當然又新鮮又好吃
但我每次回鄉都一定要去的卻不是什麼壽司魚生店
而是一家蛋糕店
 
這家店真的好好吃
就我個人的口味而言, 這店是我心目中日本最好吃的蛋糕店
東京是有很多出名的店
但總覺得那些都是名氣
買來吃吃後總覺得不外如是
 
但是這家位於靜岡鄉下地方的小店
水準完全不比東京的所謂名店遜色
而且每次都不會令我失望
 
這次我又指定一定要去這店
 

店內到處都是玫瑰花 ^^
 
 
川老爺和川爸爸都選了藍梅撻
 
奶奶選了無花果撻
 
 
而我就選了當造的無花果香蕉朱古力蛋糕
 
 
仍然是好好吃喔~~~ ^O^
 
 
咖啡也十分好喝
 
 
回老家, 最開心之一就是可以來這裡
在休假時過一個優雅的下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