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期間限定。期間上癮

 
 
 
 
我一向都不太好零食
不是不喜歡吃
而是沒有意慾買, 也沒有意慾吃
 
但近來晚上總覺得悶悶的
邊看電視, 另一邊又心思思常常想起零食和啤酒
 
超市買菜時亦開始流連零食區...
近來的晚上可以說是上了癮一樣
 
零食, 可能都是一發不可收拾的魔鬼
 
這幾晚都是這些....
 
卡露加 All Free Beer
 
 
很喜歡日本有這種250ml 的小罐裝啤酒
女生們想喝一點點就可以買這種...
 
 
這兩年日本興起無酒精啤酒
味道好像啤酒, 但零酒精, 零糖份, 零卡路里
很受駕車人仕和 diet 中的女仕們歡迎
想過過癮, 但又不想有損健康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這種飲料!  ^_^
 
接著第二晚就是我多年最愛的卡樂B出場
配最愛的低酒精飲料...
 
對於零食, 我都比較喜歡傳統味道...
這天晚上就買了另一種無酒精啤酒
這是期間限定的柚子味啤酒...
 
 
期間限定4個字常常吸引我買
不過這個柚子味一般... ^^"
 
 
~~~~~~~~~~~~~~~~~~~~~~~~~~~~~~~~~~~~~~~~~~~
 
 
秋天來了
很多期間限定的商品又來了...
 
包括麵包!
 
在超市看到不同種類的期間限定的蕃薯包和栗子包
這天買了 Pasco 的蕃薯包
好好吃喔!! 而且不貴!!
 
一個人的週日下午
泡一柸咖啡, 吃一口蕃薯包
這樣已經好滿足喔!! (<-- 就是這樣就能滿足的人!)
 
 
看來我愈來愈喜歡躲在家中了... ^_^
 
 
~~~~~~~~~~~~~~~~~~~~~~~~~~~~~~~
 
今天要說的上癮小物還有這個...
 
我很喜歡毛公仔的...
Toy Story 是我最愛的廸士尼卡通之一
因為 Toy Story 所說的正是我心中所想的...
對, 我就是那種有了年紀仍然和公仔一起睡覺和說話的人...
(面紅...)
 
來日本之後很喜歡這種睡寶寶公仔...
這天一口氣買了這些...
 
wowowoow~~~
好可愛喔!!!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