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肉望

 
 
 
 
相信很多朋友都會一樣
忽然間會想起一種很久沒吃的食物
然後連續好幾天甚至一星期
不停地想著要吃...
 
上星期開始
我突然很想吃肉
腦海中全是
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而且是不求質, 只求量地想吃...
想吃很多很多很多
就是沒有很好質素的都沒有關係
 
日常生活就是如此
不一定要去高級食府
也不一定要去酒店
喝一柸說了也不懂的年份和釀酒地的紅酒
食那塊只有兩三口的牛扒...
這種高級玩意, 很少在我的欲望中出現
 
而這次的肉望就是那種
可以大口大口地吃
一碟又一碟地吃的那種...
其他都不要
只要肉!!!
 
於是, 星期五一個人去了燒肉放題!!
 
有時限的關係...
肉望十分強烈的關係...
不好意思, 泡菜, 其他炸物小食我是有吃
不過都忘記拍照!!
 
這裡也有不少肉類
但我專攻這種回本的厚切牛肉

 
第一碟之後, 我仍然主攻厚切牛肉
幾乎每一碟都有!!
 
 
也要了一點咖哩飯...
一個人... 都不知吃了多少碟...
 
甜點的雪糕和栗子蛋糕都吃了....
 
吃完之後... 結帳...
 
走出門口...
感覺是... 不滿足!! T_T
 
這次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吃烤肉放題...
原來, 一個人吃的味道
跟別人一起吃的味道是不同的...
 
雖然肉望好強烈
但一個人, 一味的燒, 一味的吃...
肚是吃飽了, 精神卻沒有吃飽
 
 
很想回香港
跟好朋友狂吃一番!!
 
~~~~~~~~~~~~~~~~~~~~~~~~~~~~
 
 
吃得太飽, 四處逛逛...
 
看到 Gap 全店五折
進去看一看... 即出血... T_T
 
買了一件秋褸給自己...
再買了一件粉紅色的小外套給在香港的姪女
 
 
其實是小小的一件外套...
怎麼在相中卻好像大人衣服一樣...
 
 
~~~~~~~~~~~~~~~~~~~~~~~~~~~~~~~~~~~~~
 
 
晚上, 不想煮, 也不想再吃肉...
去了家附近的烏冬店便算...
 
這店有不同煮法的烏冬
有冷烏冬, 有湯烏冬, 也有火鍋烏冬
不過我最愛的是這個
有點中式的黑醋湯烏冬
酸酸甜甜的... 而且有好多蔬菜... 好好吃... ^_^
 
 
這一天
雖說精神不滿足
不過總算平伏了多天的肉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