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東京の桜の花

 
 
 
 
我回來了!!!
 
 
其實今次的旅程只有個半星期
兩星期前已回來了
但是因為調假, 這兩個星期都要密密開工
 
 
今天也是早班
下班後已經半死
但今天不得不分享
 
因為....
東京的櫻花已經開始進入滿開狀態了!!!
 
今天中午下班之後
在回家路上看到了這個風景
 
 
 
櫻花讓我看慣了景色一變
 
我只是用手機拍攝
不用講究角度
隨便地拍
都可以拍到好照片
因為櫻花實在太美了
 
 
看到滿開的櫻花
會令我覺得好幸福
 
 
生活在日本
不用去什麼賞櫻名勝
就是自己家的附近
隨處都是可愛的櫻花
 
 
 
看到櫻花...
另一個感覺是...
又一年了...
 
櫻花在日本
代表年度的結束
以及新一年度的開始
 
櫻花既漂亮, 也令人感慨
 
 
不驚不覺
我已經是第5年看櫻花了...
 
 
最漂亮的櫻花一向只可以待一星期左右
這幾天很想安排一些時間到一些櫻花名所去走走
 
 
還沒有去其他地方前
很想跟BLOG友們先分享這些我家附近的櫻花樹
雖然不是有名的賞櫻地點
但也希望你們喜歡!! ^_^
 
 
 
 
~~~~~~~~~~~~~~~~~~~~~~~~~~~~~
 
 
往後的日子會好好把之前的香港之旅記錄下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