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3月之星: 桜の味

 
 
 
 
大家這幾天應該很開心地放假中吧!!
 
日本沒有復活節假期
所以對於我而言, 這幾天都沒有特別
 
上回跟大家說過東京的櫻花滿開了!!
櫻花雖美, 但燦爛的時間太短暫
由滿開到散落, 其實只有一星期
加上由昨天星期五起
日本全國都陰天有雨
加上刮起大風
相信復活節假期來東京賞櫻的朋友會失望... :(
 
 
因為看到這個天氣預測的關係
我趕緊上星期四趁休息去了花見!!
因為照片還在相機入面
過兩天才分享上來吧!!
 
 
~~~~~~~~~~~~~~~~~~~~~~~~~~~~~~~~~~~
 
 
 
既然如此...
 
想起要分享的主題積了一大堆
 
就把香港之旅後回到日本的題材先放上來吧!!
 
 
3月中回到東京
開始了忙碌的工作...
 
雖然忙碌
但也沒有忘記自己是3月之星...
 
對, 我是3月底生日的... ^_^
 
 
在日本, 朋友不多
川老爺也不在
其實都沒有大事慶祝
 
 正日那一天我也要上班
收早之後一個人去了池袋吃午餐
 
生日... 我想好好地吃 ^_^
 
 
於是去了百貨公司上層的壽司店...
優雅地吃個午餐 (笑)
 
 
我是不是很愛壽司?
其實也不是
對於我而言, 茶碗蒸可能更吸引!!
 
 
這天要了這些...
 
 
好吃... 也很滿足!!
 
第二天
居然朋友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相約我一起去吃蛋糕 ^O^
 
今次去了這家cafe...
 
 
吃完午餐之後再來主角的甜點!!
 
登登登登....
 
我要了這件期間限定的櫻花餅
 
朋友要了蜜柑餅
 
 
兩件都好好吃...
我個人覺得這店比Herbs 好吃...
 
這家餅店叫 A La Campagne
她是來自神戶的一家餅店
相信她已成為我最愛的餅店之一!!
 
有興趣可以來旅行時試一試這店!!
 
 
 
 
~~~~~~~~~~~~~~~~~~~~~~~~~~~~~~~~~~
 
 
About this cafe...
 
 
A La Campagne
パティスリー、ア・ラ・カンパーニュ
 
我去的那家分店位於池袋
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3-28-13Marui 池袋1F
 
其實她在東京還有好幾家分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