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お花見:桜の花 X Tokyo Sky Tree

 
 
 
一如天氣預測
這幾天全國天氣轉壞
這幾天都刮大風和下雨
今天甚至下起雪來!!!
4月還下雪
地球先生真的病了...

~~~~~~~~~~~~~~~~~~~~~~~~~~~~~~~

 
趁壞天氣未來之前
我上星期四一個人去了花見!!
 
今年去了人氣櫻花景點: 隅田公園
遊客多, 因為這裡可以看到 Tokyo Sky Tree
而且它位於淺草寺附近

天氣好好喔~~
 

 
桜の花 X Tokyo Sky Tree

 
有點像佈景
 
沿著河邊... 都是花海!!

 
我走到河邊坐下來...

 
之前由便利店買了飯團和炸雞...
 
 
看著這個風景... 吃起來...
雖然是好便宜的食物
但我感覺好舒服... 好寫意...

 
吃飽了...
然後再繼續沿著河邊散步...

 
烈日下的櫻花...

 
每年看到櫻花
都會讓我重新欣賞日本這個地方...
 
這家cafe, 我也很想坐下來...
但可惜大排長龍...

 
繼續散步...


 


櫻花樹下的大排檔...
很有風味!!

 
幫襯大排檔的話就可以在這個 tatami 位置上享用

 
但我沒有坐下...
 
偶爾你會看到一些別的種類的櫻花...

 
下圖這個角度
是很多post card 取景的角度...
因為它有火車, 有 Sky Tree, 也有倒影

 
散步後有點累
去了咖啡室小休...
點了咖啡和櫻花海綿蛋糕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隅田公園賞櫻
這裡的公園很小
不是很漂亮的公園
遊人也太多...

我自己比較喜歡在家附近的公園中賞櫻...

但隅田公園的好處是方便
而且可以同時看到東京的地標 Sky Tree
是一個旅遊的好景點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