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桜の旅@群馬県前橋市(2): 群馬 Flower Park 鬱金香花園

 
 
在日本
這個季節有很多地方都會有展示鬱金香花
曾經有一年去新潟看過
而可能不少香港的朋友都在九州看過十分有風情的鬱金香花園
 
群馬県前橋市這邊的 Flower Park
可能對象都是國內遊客
所以沒有什麼花巧的東西
 
 
如果沒有 shopping 的野心
也不介意沒有太多拍照景點
相反只是想安安靜靜欣賞下鬱金香的話
這裡也不錯

這裡有好多大大小小的花圃
 
我也好喜歡看花
沒有太多人
安安靜靜的... 我反而喜歡...
 
 
差點忘了自己是休養中... ^_^
 
要看鬱金香
比這裡漂亮十倍的地方大有所在
但你看! 我的照片當中很少拍到其他遊人
多安靜!!
 
 
我就寧可不去人氣景點
反而喜歡這些安靜的地方...
 
遊人少, 除了安靜之外
花兒都會比較漂亮
 
 
 
其實櫻花也如是...
遊人多, 看的人, 摸的人都比較多...
花兒看起來都會比較沒精打采
 
 
 
 
這個花園也有多個溫室
最有趣的是巴西溫室
有好多仙人掌!!
 
 
變幻無常的天氣...
突然天又陰起來了...
 
那遍天, 好像發怒一樣!!
 
知道將會下大雨
很想找個地方避避...
看到有條很多櫻花花瓣的小路, 就走進去
 
原來這裡是公園的茶寮
 
 
藍天白雲映照的櫻花樹, 我以前拍過不少
這天才發現
原來灰沉沉的天空下的櫻花樹又有別的一番美意!!
 
 
待續....
 
つづ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