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3月之旅: 泰國篇 (1): 家族旅行

 
 
 
15' 家族旅行 
 
DAY ONE
 
 
3月回港兩星期
其中一星期其實是去了泰國來了個六天家族旅行
 
 
父母開始老了
趁他們還健康
可以走可以吃的時候很想一家人去旅行
 
這次旅行其實是去年已經開始壽備
哥哥的太太沒有工作
家中又有一個兩歲半的小孩
其實負擔都不小
所以我在出發前半年就開始買機票和訂酒店
希望找到又好又不貴的住宿
把成本盡量減低
很想一家人可以又開心又沒有壓力地出遊
 
 
這次是我第一次坐廉價航空
其實感覺分別沒有很大
只是少了一份休閒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天我們坐夜機
但下午就到了機場
因為老人家都心急出門口... -_-"
 
早到了, 就去吃東西...
這也是第一次去香港國際機場的第2航運大樓
這邊的陳設比較簡單
不知是否心理作用
就是覺得連燈光也較暗 (笑)
 
他們都吃 Burger King
我就吃了在日本沒有機會吃的燒鴨瀨
 
 
但是這店的服務態度很差
近來開始覺得
每次回港出外吃東西時總會有些不快經驗...
 
 
算吧! 忘記勞氣事件
 
 
入了禁區後才發現原來2號大樓最後也是回來這裡
停機位置也是一樣?!?!?!
 
本來以為坐廉航就沒有機會跟這條柱拍照 (笑)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
出發時拍下這條柱才覺得旅程開始!! XDDD
 
到達泰國已經是晚上11時許
這入住機場酒店
只是便宜的3星酒店
因為睡一覺明早又check out了...
 
但其實 check in 後感覺也不錯
 
我跟父母同房加床...
 
泰國去了很多很多次仍然每年都想再去
其中一個原因是酒店
幾百元的房間也十分寬闊
 
 
洗完澡3個人在這裡吃點麵包作宵夜
 
 
早上起來, 在酒店吃過早餐之後
又再出發
 
預先訂好了車
8:30就在酒店門口等著
下一站, 是我們這次旅程的真正目的地: 華欣!
 
幾年前跟川老爺去過一次華欣
我們都好喜歡這個地方
今次跟家人一起再到訪這個地方
這裡仍然美好...
 
 
從曼谷機場坐車大約兩個半小時就到了華欣的酒店
 
這家 resort... 一進大門我已經好喜歡了... ^_^
 
 
不枉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找一家適合一家大小的酒店
而且因為預早訂房還有 early bird discount...
 
 
到步後我覺得我沒有選錯!! ^_^
 
 
 
 
つづく…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