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星期二

日本的方便食品篇: 即沖味噌湯

 
 
 
 
收工之後都會有點累
雖然都會煮飯給自己吃
但已經沒有太講究煮什麼
 
以前很少吃即食的食品
但自從上班後
現在家中也會有不少存貨

其中很推介大家這個產品!!!

永谷園的即沖味噌湯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牌子的即沖味噌湯
很多我都試過了
但我個人覺得這個最好喝
而且一碗湯內有大量疏菜
 
打開包裝袋
裡面會有一小磚乾製野菜
 
再加入包裝內的即沖味噌
加入熱水

多菜味噌湯即成!!
你看! 真的有好多蔬菜喔!!
 

我喜歡紫菜, 所以自己加入了一點 
 
無論在香港或是在日本
便當大多是多肉少菜
如果大家吃便當時覺得不夠蔬菜
大可考慮買一包這個品牌的即沖味噌湯放在公司的抽屜中
雖然營養價值不能與新鮮蔬菜比較
但多一碗菜湯
應該可以為那個多肉少菜的便當額外加一份滿足感

誠意推介!!
大家試試喔!!



~~~~~~~~~~~~~~~~~~~~~~~~~~~~~~~~~


今天上早班
中午就下班了!!

有位客人送了手做的紫陽花給我...

我最愛的紫陽花... 好開心喔~~~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