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16 香港遊: 回到這裡

 
 
 
 
 
 
這天又約了另一位朋友午餐
她在鰂魚涌工作
本來她想跟我去別的地方吃
但我要求... 就在她公司附近吃吧...
 
 因為我好想念這裡...


 
我和川老爺在香港居住時... 我們家就在這附近...


Apita 的入口...
我站在這裡看了一會...
 

由拍拖開始... 我們已經時常流連在這個商場內
婚後我仍然上班
每個星期六我們都會來 Apita 這裡入貨買菜
大包小包的回家

好懷念這裡...
那幾年我好快樂
我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也可以在屬於自己的地方生活... 


說準確一點
我們以前不是住在太古城
因為當時川老爺覺得太古城都有點舊了...
所以最後選了新一點的樓盆
位於是西灣河
那邊比較近海... 一出屋苑大門就是海邊
而且那裡比太古城更寧靜...
但只要駕車幾分鐘, 就可以到達太古城
是一個靜中帶旺的地方
我到現在還是好喜愛以前的那個家

移居日本之後我一次也沒有回過以前住過的大廈了...
還是忍著不回去..
有機會的話想跟川老爺一起再回去走一下, 細味一番...

 
太古城一帶... 堆滿了回憶...
在這個熟悉的地方, 我最想念的還有這家上海料理店

每次回港我都會回去吃一次
 
我最愛這裡的担担麵...
還是以前的味道!!
 
担担麵
每家麵店都有其特色
沒有誰是最好
只是對我來說, 這裡有回憶的味道...
還正正是我喜愛的口味
 

這店的前菜和小菜都不錯

這天我們也叫了鹽水鴨

還有炸腐皮卷

還有小籠包


吃完午飯
兩個人只想找個地方坐下談個不停

就在商場內的 Starbucks 好寬敞, 沒有太多人...

點了咖啡... 慢慢坐...
 

這柸什麼太古城限定的 Latte... 朋友說不太好飲... X_X
勿上當... T_T


這裡就是店面...
好舒服, 是嗎?


太喜歡太古城商場
除了因為她滿載了我的回憶
還因為這裡好寧靜... 好舒服...
每次回到這裡, 我有時會覺得這個地方不是香港

如果我有如此幸運可以再回香港定居的話
好希望我可以再入住以前住過的大廈
然後再回來這裡買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