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日本的銀週: 吉祥寺 古本屋巡り

 
 
 
 
 
上星期六開始是日本的3連休
所以今天都是假期
然後星期四又是公眾假期
這段時間日本人叫 Silver Week
繼5月黃金週之後另一個長假期
 
 
這個假期我和川老爺都是如常地渡過
但星期六我們去了吉祥寺走走
這次的目的不是為了可愛的雜貨店
而是想逛逛那裡的舊書店
 
川老爺好喜歡看書
我和他都常去逛舊書店尋寶
 
 
不少常來旅行的朋友可能都知道 Book Off
我也常去 Book Off 買舊書
但這種小型的古本店其實又有另一番味道


每家店的古本都不同
特別是川老爺喜歡看歷史書
歷史書當然不及現代小說一樣暢銷, 也不會再版又再版
於是有些絕版書他想看... 就會去這些小店找
 

吉祥寺離我們家較遠
平日我們很少來

所以這一帶的小型古本店對於我們來說都好新鮮
逛得很開心

逛到累了就去咖啡店邊看書邊休息

難得來到吉祥寺
我們這天找一家只有這裡才有的咖啡專門店

川老爺的凍咖啡

我的莫卡

川老爺的 Mont Blanc 栗子蛋糕

我要了新鮮出爐的鬆餅

休息夠了... 再走一下...
 
經過 Gap, 看到 Silver Week Sale
全店半價喔!!!!

Gap 當然已經完全轉了秋季衣服

但我看到有個角落在賣大減價的夏天衣物
我這個師奶當然走去看看呀!
說實話, 我最喜歡看減價籃中一大堆的那種貨品 (笑)
 
很少在BLOG出鏡...
但因為太便宜了!! 不能不分享!!
 
白色裙子... 減減減再減後再半價: 250円
穿在裡面的粉紅背心要另外買... 減減減再減後再半價: 250円

然後藍色這件上衣... 減減減再減後再半價: 480円

3件都買了, 只是980円!!

是不是好便宜???

雖然我已經不再年輕...
穿這種裙子已經不好看了
但還是忍不住買了回來!!!
想著... 旅行時去泳池時穿也不錯

這段時間在日本的朋友
記著入到 Gap 時要走到店的最盡頭的角落
無論那一家店都會有些越下貨
去尋寶, 可能會找到心頭好喔!!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