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日本的夏威夷 Pancake




可能有些朋友都會知道日本人喜歡夏威夷
所以這邊有很多食店都會標榜 Hawaiian Style

我們說起夏威夷...
可能會想起草裙舞和威基基

在日本
跟夏威夷連上關係的其中一樣東西居然是 pancake
夏威夷的旅遊電視節目可能未必會影沙灘
但一定會去拍攝夏威夷 pancake 專門店

有一家夏威夷的pancake 店可能因為太多日本旅客的到訪
於是近年在日本開設了幾間支店
而這兩年的Hawaiian pancake 狂熱亦去到了頂點

這些日本 Hawaiian Pancake 分店
如果你要入內, 最少都要排上一兩小時
不過去年開始 pancake 店開得成行成市
熱潮又減退了一點
這個時候我才去試...
因為真的不想為pancake 而排兩小時隊... ^^"

這天, 我和友人去了位於原宿的分店試食
平日的午餐時間
我們排了15分鐘左右...

就是這家: Eggs 'n Things

這家店的pancake 有咸有甜...

招牌 pancake 當然是甜味的喔...

登登登登...

我的士多啤梨味!

友人的香蕉味! ^O^

喜歡吃cream的我, 就是被這個忌廉山吸引我去試

pancake 不錯, 糖漿很香甜...

是甜點不錯的選擇...

不過, 可能畢竟是美式吧, 份量很大
在日本很少見到這種一人份量...
我吃剩了兩塊... -_-"


~~~~~~~~~~~~~~~~~~~~~~~~~~~~~~~~~~


午餐時間吃pancake 絕對不是一個智選
未吃咸, 就吃甜, 感覺不滿足...

於是結帳後就和友人去吃點咸

記得之前我提過的日本茶餐廳 family restaurant 嗎?
因為有drink bar 的關係, 和友人慢慢坐, 聊聊天
實在是一個好地方

吃飽了pancake, 所以我只要了兩個小食


炸雞和薯條...
加上drink bar自製熱檬茶
我知道這些食物沒什麼特別, 但都要拍下這張照片
因為... 這個配搭令我想起了香港的下午茶餐...
好開心喔~~~ ^O^



~~~~~~~~~~~~~~~~~~~~~~~~~~~~~~


About Eggs 'n Things




有機會的話, 下午茶時間除了cafe之外
 無論去日本或夏威夷都試一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