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不買不買還是買




冬季大減價開始了!!

我也去趁一下熱鬧
出去之前我在想... 今次行動的target 是什麼??
想了又想... 竟然想不到有什麼想買...
大褸? 上衣? 裙子? 冷衫?

雖然我沒有漂亮的衣服, 但又沒有意慾要買新的
不過各大小商店有折扣, 有些甚至5折
就出去逛逛吧...

想不到有什麼想要
不是因為我已經擁有很多
漸漸地發現自己一件褸可以穿幾年
又漸漸地發現自己一對boot 可以穿5年以上
冷衫也穿兩至三年, 生了毛頭才不要
近年開始已經沒有追求時款
反而追求耐用
不想再為配搭而煩惱

可能這就是人稱的"師奶" 吧...
也就是台灣人說的"歐巴桑"
T_T


不過女人最麻煩的地方就是"愛著數" 的心理
便宜... 就想買...
即使沒有需要...
即使沒有慾望...


想不到想買什麼...
但是行行逛逛都買了一點

例牌地買一些上衣...
都不是流行時款...


兩個袋, 一件大褸...

買到這個時候, 我突然叫停!!!!

再這樣逛下去, 我一定會買一大堆沒用的東西
最後放幾年連價錢牌都沒拆下就過了時的衣物

為了讓自己冷靜一下, 我決定轉戰午餐...

開始想... 吃什麼好呢...

於是在Sunshine City 內
看到一家大阪燒專門店 (Okonomiyaki)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種燒餅
不過很久都沒吃過了...
就入去吧!

這次點了沒有炒麵底的傳統menu...
把材料拌勻之後就倒在鐵板上
然後蓋著...

每邊煎幾分鐘後就可以打開!!

登登登登... 不錯耶!!

有各種汁醬配料可以隨意加上...

完成!!



然後一個人慢慢吃...

久不久吃一次也不錯...
喜歡喝啤酒的朋友一定愛上這種燒餅吧!!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