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為地拖而歡唱!!

 
 
 
 
 
川老爺在星期二開始放暑假
這兩天已經回老家
回到家, 大男人都會變成小孩
這幾天川老爺會做回兒子
由媽媽細心照顧, 吃盡媽媽的料理
雖然我要留在東京上班
但也很開心他們可以好好享受這幾天 ^_^
 
 
 
川老爺還未回鄉的前一天
我和他去了看家品
我們好喜歡逛家品雜貨店
買了一些家居小物
然後又一起去吃炸豬扒
 
 

 
在日本, 沒錯是很多有趣實用的家居用品
但有一樣東西卻令我這幾年十分頭痛
這就是地拖
 
你沒聽錯, 是地拖!
 
 
日本比較流行用拖把
很多人都會用即棄式的抹地紙
以下這些就是日本常用的款式...
 
 
 
 
大小品牌的抹地紙... 各種設計的拖把...
很多我都有試過
可是我還是鍾情於香港常用的地拖
 
長型的地拖看起來是很老土
但真的可以抹得好乾淨
而且比拖把不費力
 
另外,長型地拖不用買特別的水桶
可是在日本的家品店和超市就是只有拖把
終於上星期在 Amazon 讓我找到了這唯一一款的地拖!!
 
二話不說, 即是買下來...
第二天就送到了!!
雖然這個地拖比香港常用的較小
但我已經好滿足了!!
 
 
這對大家而言, 可能是很普通的東西
但對來我說卻是天大的喜訊
 
我以前甚至有想過要從香港帶一支地拖回日本
 
今天
我因為買到地拖而好高興!! (大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