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東京的夏天好吃處: 冷拉麵

 
 
 
 
日本的冷麵文化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冷烏冬, 蕎麦麵, 素麵... 等等... 很多選擇
其中我最愛的是冷拉麵
 
冷拉麵可能有朋友會想起中華冷麵
要澄清, 我最討厭中華冷麵
可能不合我的口味吧
我個人覺得中華冷麵是有點難吃的... >_<
 
我喜愛的冷拉麵是甜甜的冷雞湯底的那種
好像這個... 是會令我夏天朝思暮想的冷麵
 
 
甜甜酸酸的冷湯底... 加上柚子的香味...
 
炎熱的夏天也令人覺得幸福 ^O^
 
我沒有講得誇張... 是真的好好吃!!
平日很少寫這類文的我也不得不介紹喔!! ^^"
 
 
 
 
 
 
~~~~~~~~~~~~~~~~~~~~~~~~~~~~~~~~~~~~~~~~~
 
 
這家店我以前都有介紹過
其中一家分店位於原宿 神宮前
 
俺流塩ラーメン
 
它亦有店在渋谷, 中目黑或代官山
這是我其中一家最愛的拉麵店
 
冷拉麵當然是夏天限定
但它的熱拉麵都好好吃的
有機會請去試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