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出血雙週 (1): 給家人

 
 
 
 
幾天沒有上來了
Part time 的打工, 每個星期也一樣
沒有忙與不忙的分別
但這個星期的確是很少時間在家
 
為什麼?
因為這星期開始
日本很多店舖都開始真正的大減價喔!!
呵呵~~~
 
上早班當然也收早
下班之後很累
但拖著疲憊的身軀也要去"捐血"!
 
我是那種自己捨不得吃捨不得用
但買給別人又絲毫不會肉痛的人
俗稱: 犯賤 (笑)
 
所以大出血的首輪收穫大多是家人的東西
 
首先是給小姪女的東西...
她很愛穿我在日本買的全綿tee
以前買過給她做睡衣
軟綿綿的...
 
兩歲半的小女孩
她現在一穿上去就會跟我媽說: 好舒服呀... (笑)
 
還買了一些 leggings 和襪子
日本的綿襪也好舒服...
leggings 特意買大一點
下年才穿吧... ^_^
 
 
常覺得女孩子的東西比男孩子可愛
很喜歡買夾子..
她全部的夾子差不多都是我買的...
這天買了幾對... 下星期會再努力!!
 
順手買一個蝴蝶結給自己
 
然後走過 Agnis b
現在只是7折
但減到半價時通常沒有什麼好款式
所以要買就是這個時候
 
我媽媽喜歡這個品牌的袋子
用它去旅行或上班最好不過
 
去年我買了一個斜孭袋給她去旅行
不過她搬屋時好像不小心當垃圾掉了...
媽媽好心痛... 有點不開心...
 
剛巧昨天見到減價中
而且款式也不錯, 合她用...
所以買了給她... ^_^
 
一口氣買了兩個...
下次帶回香港... ^_^
 
 
聽朋友說香港減價都好像早了開始
是嗎?
不過也聽一些朋友說近年減價沒有好瘋狂
因為內地遊客來購物
不減價也賣得出 -_-"
 
你開始出血了嗎?
 
 
我的第一輪出血未到自己
 
下一輪... 再向大家回報!! (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