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出血雙週 (3): 最終回

 
 
 
 
今天開始轉冷
天氣預測說明早東京都心也會下雪
 
不錯, 我好喜歡下雪
特別是以前不用上班
外面冷冰冰, 雪下得愈大愈開心
喝著熱茶, 看著窗外雪景
這的確是人生一大快事!!
 
可惜, 我明天要當早班
天還未亮我就要出門去坐地下鐵上班
如果運氣不好, 零晨就開始下雪的話
地上一定積雪不淺
明早上班時將會是慘痛的經歷
 
這是我第一次因為明天可能下雪而擔憂... :(
 
 
~~~~~~~~~~~~~~~~~~~~~~~~~~~~~~~
 
 
 
日本的減價已經進入了最後階段
好的東西都已經賣光
 
上星期天我再出外逛逛
相信這會是今次冬季減價的最終回...
 
冬天的東西買得多了...
就會開始想買春季的新品...
這就是女人的弱點...
 
今次沒有買很多
但買到心頭好...
很想買這款鞋子穿西褲...
春天... 最適合不過 ^_^
 

然後就去買襪子襯新鞋!!
 
 
我真的好喜歡日本的襪子專門店
日本人穿襪子的文化人所周知
所以他們好注重襪子的款式和設計
以前來日本旅行時我不一定會買衣服
但我一定會買襪子
 
就算是 Uniqulo 的襪子其實也不差
這兩對也應該可以襯我的新鞋子吧... ^_^
 
 
去到Unqiulo, 又忍不住多買一點...
我其實好喜歡在 Uniqulo 買東西
 
童裝減價...又買了兩件給姪女... ^^
 
然後買了一條上班穿的褲子...
 
行累了... 吃個午餐...
 
逛街時我一般都會隨便地吃
因為志不在此... (笑)
 
買了幾天東西
財散人安樂
唯有吃個烏冬省省錢... T_T
 
 
雖然便宜, 但都好好吃
 
 
就這樣買物第三彈就完滿結束...
 
 
錢花光了... 明天努力上班去... T_T
 
希望明早不會積雪好深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