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原來... 很久沒有一起出外走走了...

 
 
 
 
這年的上半年川老爺還在外地
他回來了, 又到我回港兩星期...
接著川老爺又出差兩星期
然後這兩星期又忙著大掃除和家中的大小事務
 
這個星期六和川老爺去池袋買點東西
順道食個午餐逛一逛
牽著手在街上走的時候
我們才發現原來很久沒有一起出外走走了...
 
 這就是都市人的生活吧?!
縱使一起生活, 原來溝通的時間也很少
大家都忘了上一次沒有目的地外出逛逛是多久之前了...
十月份還有一些事情會忙一點...
我們都好期待11月快點到來
可以回復以前的生活節奏
 
 
~~~~~~~~~~~~~~~~~~~~~~~~~~~~~~~~~~~~~~~~~
 
 
這天去池袋因為要買一些生活用品
也因為川老爺在電視上看到介紹
說這家由越南人經營的越南料理小店好不錯
有賣真正越南口味的 Pho
 於是我們就去試試!!
 
我的午餐定食的前菜... ^_^
 

這個是川老爺的...
 

原來除了有生食越南春卷和炸春卷之外
還有蒸春卷...
蒸的有點像我們的腸粉...
也好吃!!
 
然後是主角 Pho 出場!!!!!!!!!!!!!
我要了牛肉湯... 美味しい~~~~~
 
 
~~~~~~~~~~~~~~~~~~~~~~~~~~~~~~~~~~~~~~~~~~~
 
吃完飯, 買了日用品... 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很想在家吃下午茶
 
川老爺買了這個蕃薯甜品回來
於是很想回家泡一柸咖啡... 試一下這款甜點...


也不錯吃!!
甜點的底層是蕃薯... 所以吃了也好飽...
 
 
 
 
~~~~~~~~~~~~~~~~~~~~~~~~~~~~~~~~~~~~~~~~
 
 
川老爺喜歡買一些新的東西回來試吃...
如果電視介紹一些看起來不錯的餐廳的話
他一定會把資料抄下
然後就去
 
好像今次這家越南餐廳也是他兩天前在電視上看到
然後星期六就帶著我去試
 
而我又是相反的人
我大概都是去那幾間店吃飯
每次都是點同一樣的料理
吃過好吃的我不會再轉別的
看到電視說好吃我會想吃但不會行動的那種人...
 
如果不是川老爺
應該有很多好吃的我都不會吃到
很多有趣的我都可能不會試過
 
 
又再次再次証明性格相反的人可能才可以走在一起
 
有趣的是我們的性格喜好是正相反
但我們的價值觀是很相似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