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

親友



日文的「友達」是朋友的意思
而「親友」是好朋友的意思。跟我們中文的意思有點不同。

現在是東京時間6點半
罕有地我在外面

等人中⋯


這裡是池袋 Metropolitan Hotel... 應該很多blog 友住過吧(^_^)

來這裡因為今晚有位好朋友來東京探我喔!
她會在這下車。今晚川老爺也會來,我們已訂好枱吃飯,然後她會來我家住

這次是第一次招呼朋友來住呢。因為她是我的好友。

然後我們明早就出發離開東京去別的縣巿玩(^O^)/

我由今天起也開始休假幾天!yeah!!! 
雖然本週星期日找不到人替,我要上班一天,但也十分滿足了!(^O^)

她應該差不多到了!好開心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