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給料日のご褒美:Coffee & Tart @ La Masion ensoleille table

 
 
 
 
 
 
 
 
這幾天在大掃除, 掃得天昏地暗
幸好昨天去了小休一下
 
 
下班後約好了兩位平日比較合得來的同事出去 lunch!!
 
 
發了薪水
午餐我們去吃牛扒~~~
嘩哈哈~~~ ^O^
別完牛扒, 我們再去吃蛋糕!!!
 
我要了 Cappuccino 和季節限定的果撻
 
 
不少BLOG友可能去過HERBS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今天介紹這家店的環境和食物
這家是撻的專門店
 
我們去了在池袋 Sunshine City 的分店
BLOG友行累了就可以來這店來個下午茶喔!!
 
 
在池袋還有另一分店在 Lumine 百貨公司內
有機會試下吧! ^_^
 
 
近來有幾位BLOG友都跟我說快要來東京旅行了
於是想起不如分享一下我喜歡的店
 
Welcome to Tokyo!
ようこそ、東京へ

 
 
~~~~~~~~~~~~~~~~~~~~~~~~~~~~~~~~~~~~~~~~~~~~
 
 
我以前沒有在日本留過學
移住到日本之前完全不懂日文
對日本亦沒有什麼認識
當然也不認識日本朋友
在香港認識到川老爺才和日本連上一點關係
 
今年開始打工
雖然只是一份店員的工作
但我開始有自己的同事
 也開始感覺自己是社會的一份子
這可能是這份 part time 工作給我的最大意義
 

 
總覺得日本人是很友善
但很難深入認識對方
因為大家都不會說太多自己的事
大家都考慮太多
 
 
 
~~~~~~~~~~~~~~~~~~~~~~~~~~~~~~~~~~~~~~~~~~~~~~~~
 
 
About....
 
La Masion ensoleille table
 
 
 
這店的食物...
 
 
池袋分店: Sunshine City內, Alpa 3/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