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來不及接受的祝福

 
 
 
 
 
 
原來BLOG已經休息了3星期
 
 
 
這兩三星期發生了一些事...
應該從何說起呢...
故事是很長的...
 
不如今天就只講講這三星期所發生的事情...
背景... 故事... 請讓我在往後的日子慢慢再說吧...
 
 
兩個禮拜前, 我做了一個小手術
 
 
這是一個把留在我的身體裡面的妊娠組織清除的手術
也就是流產手術
 
可能痛楚的感受是人人不同吧
我覺得好痛... 好痛...
那種痛楚在手術後持續了一個禮拜
到子宮的痛楚減輕了
又輪到腰骨痛
到今天我仍然每天吃著止痛藥
 
胃口雖然還未有完全恢復
但這兩天我的精神已經開始恢復
 
 
 
流產
在過去的9個月當中其實已經是第二次了
兩次都是懷孕初期已經流產
 
這一次是第8週的檢查中發現沒有了心拍
 
 
你問我... 是不是很傷痛...
老實說... 也不算是...
反而身體的痛楚比較大一點...
 
不是我很冷血
而是因為... 由第一天證實了懷孕開始我們都沒有沖上半天的快樂
因為我的身體... 本來... 其實是不太可能懷孕的 
所以一開始已經有心理準備
 
 
西醫中醫... 我其實長期有去看的...
如果不是醫生們的醫術高明
我根本沒可能懷孕
每一步都走得好辛苦
 
 
12週這一關的牆壁原來真的很高很高...
一點都不容易跨過
 
本來決定這一次無論結果如何
想好了第12週時就要第一時間告訴大家
因為真的很想接受大家的祝福...
但是... 這一次也是來不及...
 
 
 
這個時候...
還是安心養好身體...
之後究竟要怎樣...
之後究竟我還有沒有勇氣再走一步... 我現在還不知道...
這次身心的痛苦都太大了...
很累... 很想休息一下...
 
 
Blog
可能有些朋友都會把生活中比較幸福一面才放上來...
 
但對我來說... Blog... 是跟blog 友們聯繫的地方
在這裡是我真實的生活
 
有希雖然不是真實的名字
但居然我在這裡的一面比起使用真名的臉書更真實
人可能就是這樣奇怪的動物... (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