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Hawaiian Pancake 的魔法

 
 
 
 
 
 
 
感謝各位BLOG友的關心...
 
今天腰骨仍是有點痛
但還是上來開心一下 ^_^
 
 
~~~~~~~~~~~~~~~~~~~~~~~~~~~~~~~~~~~~~~~~
 
 
 
足足一星期痛得只能臥在床上
上星期五開始有精神坐起來看電視
星期六精神再好一點
先去原宿的診所覆診然後和川老爺去了新宿吃午餐
 
 
我一向對於吃是沒有意見的那種人
相反川老爺是很多主意的人
這亦是讓我覺得和他一起很快樂的原因之一
我們性格不一樣... 但合起來是一個圓形...
但我們的價值觀很相似... 所以很少吵架 ^_^
 能夠遇到這樣善良的人... 十分感恩
 
 
說回我們的午餐
 
這天他居然提議去吃 Pancake
我有沒有聽錯??
 Pancake?? 飽嗎? 甜點當飯吃??
不是炸豬扒嗎? 不是拉麵嗎? 不是巨型美式漢堡嗎?
我是不能吃甜吃飽的那種人... 起初也有點猶豫
不過我說過沒所謂叫人家提議
人家提議完我是很少反對的...
於是又跟著去了...
 
 
這時我們在新宿一個商場內
剛好看到一家夏威夷 Pancake 店
 
 


要吃夏威夷Pancake, 當然是要去那些位於原宿的人氣店
 什麼 Eggs 'n Things... Gram 之類啦...
但星期六我們都不想排隊
個人覺得... 其實家家都差不多... (笑)
 
於是就去了這家不用排隊的... 多好... XDDD
 
 
 
川老爺要了藍梅 pancake


我要了香橙...



到了今天我的胃口仍然沒有很好
而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吃 pancake

但總覺得
與其說 pancake 吃起來好吃
不如說 pancake 看起來好吃

不論你喜不喜歡吃
看到他放在枱上時都會覺得好開心
 

這就是傳聞中的 Pancake 的魔法吧 (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