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日本 Starbucks 的長期優惠

 
 
 
 
 
上星期和川老爺去九段下站附近辦一些事
但吃完午飯他就要回去上班
 
九段下這個地方都是商業大廈為主, 也沒有大商場
我們在附近看看有什麼吃
偶然看到一家麵店外有不少人在排隊
於是我們也走去湊熱鬧
 
看看門口的餐牌: 担担麵
 
也好... 我在日本很少吃中式麵食
今天就試試吧, 反正其他選擇也不多
 
我是不喜歡吃辣的
但有點想吃担担麵的味道

坐下不久麵就來了...
 
 
我喜歡吃担担麵的花生香味

吃第一口... 吾?!?!
第二口... 吾?!?!?
好像... 沒有花生香味... T_T

如果這個叫中式辣麵的話, 味道其實也不錯
但是... 担担麵這個名字, 令我有了期待...
當吃到它完全沒有担担風味時, 就十分失望...

所以, 我很少在日本吃中華料理

不能吃辣的我吃完這個都有點辛苦
兩個人就趕緊在川老爺要回去上班之前喝柸咖啡解辣


然後我想起...
不知道網友是不是已經知道
 Starbucks 這個已經有了一段時間的優惠呢?

我不知道香港有沒有
但在日本 Starbucks 喝咖啡, 那個收據最好留起來
 
 
因為收據的底部應該印有這段文字
內容的大意是:
只要拿著這收據於同一天內去任何一家 Starbucks 都可以以100yen 買 Drip Coffee 一柸
冷熱均可
 
雖然不能選咖啡的種類
但是只要100yen...
而且是任何分店均可換取
比起去便利店買飲料更便宜!!
 
所以大家來旅行時如果喝 Starbucks 的話
就不要扔掉那張收據喔
留起它下午茶再來一柸!! ^_^
 
 
 
~~~~~~~~~~~~~~~~~~~~~~~~~~~~~~~
 
 
回到家
鄰居的太太把自家種的蕃茄拿來分一點給我
 
看! 跟在超市買的根本沒有分別!!
 


怎麼人家種的東西總是種的那麼好..
我家的就... T_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