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流產手術後食療: 黑啤都可以??

 
 
 
 
 
 
之前提及的小手術後...
一直都猶豫...
要不要跟媽媽說呢?
說了也都是讓她擔心
所以一直暪著她...
 
 
提及過其實這次已經是大半年內第二次的流產
上一次都完全沒有進補
以為還是初期, 應該什麼都不用做也可以
怎料早前在BLOG說了
BLOG友們都異口同聲地說要補一下...
於是就開始想... 怎樣補呢??
一來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二來在這裡很難買到中藥材
 
 
想了又想...
最後還是跟媽媽說了...
 
之後當然給媽媽罵了一頓: 為什麼不早點跟她說... T_T
 
 
然後媽媽就叫我先要把瘀血去清
然後再補...
可是我什麼都不會煲, 也什麼中藥材都沒有...
最後媽媽叫我喝黑啤
 
吾?!?! 黑啤也有用嗎?
半信半疑之下兩天前開始晚飯前喝一點黑啤
 
不由你不信
第二天早上起來由本來乾乾淨淨的
突然流出了一點黑紅色的東西出來...
 
於是昨天晚上再喝...
但這次早有準備  
預備了一點下酒小物 ^O^
 
在日本
啤酒的最佳伴侶當然是串燒雞串喔!! ^_^
 



然後還煮了一點點雞腎
我好喜歡吃雞腎的...

 
 
這兩天都是兩口子先吃點小食和沙拉菜
一起喝一小柸黑啤
然後才吃白飯...
日本的白飯不用什麼菜也容易吃完的...
我們只吃一點漬物, 納豆和味噌湯就把白飯吃了... 
 
當然有點不習慣這個順序
但是我倒覺得這樣更吃得健康
 
 
媽媽說...
再喝兩天黑啤就可以吃點簡單的東西補一下...
又看看完全沒有中藥材之下, 媽媽又會叫我吃什麼...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