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準備就緒!!

 
 
今天忙了一整天
早上10時左右去銀行轉賬
然後去買東西...
 
回到家之後即刻開工!!
 
首先是...
 
把川老爺下週要穿的短袖恤衫熨好
 
 
但天氣開始轉涼
沒有長袖是不行的...
 
於是還把之後兩週的長袖恤衫熨好...
 
 
熨衫... 永遠是我最討厭的家務 :-(
 
 
看到這裡... 可能有些blog友已經猜到我在幹什麼了...
XDDDD
 
 
然後草草吃完午餐後, 又再開工!
 
Next task is...
煮餸!
這次, 我煮了整整一個下午 X_X
 
 
當中包括:
薯仔沙律
日本家常小菜, 築前煮
 

另外有...
日式豚肉生薑燒
天氣轉涼後不可缺的豚汁
 
 怕川老爺天天吃日式小菜會吃悶...
於是急忙地加一個泰式薯仔咖哩雞
 
煮好... 放涼... 入盒... 入冰箱冷凍
 
 
然後再加上今天的晚飯三餸一湯
我已經累得不得不坐下來休息一下...
 
於是晚上11時才開電腦
搞定了online check in
再把明天的 e ticket 印出來...
 
 
是喔, 我明天要回香港了!! ^_^
 
 
今次回去, 不是單純的探親
主要目的是回去辦一些手續
 
幸好明天不是早機...
起來之後還有足夠時間執拾一下...
 
雖然累, 但忍不住上來跟blog友們打個招呼... ^^"
 
 
跟上次一樣, 在香港我也會繼續努力出blog 喔~~
不想累積到返回日本之後才寫...
 
明晚... 香港見!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