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一場空 @代官山


這兩個星期都有點忙
加上新blog 總令人失去了一點從前有的熱忱
而且想要在這裡調整照片大小好不簡單

我知道可以按一下照片就選擇大小
但我不是每一張都可以自由地調整...
有時可以, 有時不可以...

於是很費時...
亦叫我失去了一點點耐心... :-(
~~~~~~~~~~~~~~~~~~~~~


這個週未是日本的 long weekend
所以明天都是放假 ^^
我們沒有去什麼特別的地方
今天都是一天都在家
因為... 今天和明天都有台風... -_-"
所以我把握了昨天出去逛逛
打風前的一天, 熱得要死
昨天, 我們去了代官山走走



代官山的店都是小店
賣的都是一些有特色的衣物
當中都有頗多古著店
雖然是二手衣物
但店主只會選一些有型格的款式
不是那種又舊又老土的一般二手店

當天川老爺早上去了書店買書
於是我們就約好在代官山站等
一起吃午餐

今次目標是這家漢堡包店


我和川老爺都喜歡吃美式食物
特別是漢堡包


這家叫SA SA的店, 客人也不少
等了20分鐘左右才有位

川老爺要了 Bacon & Cheese Burger


我要了 Cheese Burger



這裡的漢堡都會標榜:
100% 日本牛肉製造

日本漢堡店實在太貼心了
很多店都會有這個:


 這是漢堡包袋
跟大家去 Mos Burger 時包著漢堡包的正方型白色紙袋一樣
用它包著漢堡吃就不會吃到髒髒的
這個設計實在太偉大了 XDDD


吃飽了
四周圍行一下
突然看到這店 


店門口掛著一個牌
上面寫著: 外賣
這兩個中文字吸引了我的注意

走近看一下...


杏仁豆腐???
香港奶茶???
咖啡???
紅茶???

OH! 難道是香港人開的店?!?!
吃飽了的我, 竟然想入去喝柸茶
怎料
一進入門口, 就開到了店主的自我介紹....

店主是一位日本女仕
她曾經去香港學做點心
於是就開了這店


.......
還以為找到了香港茶餐廳...

一場歡喜一場空...



~~~~~~~~~~~~~~~~~~~~~~~~~~~

有些香港朋友來東京已經很多次
新宿銀座已行得太多時
就會開始去一些遊客較少去的地方
包括代官山

不過個人覺得
代官山之後幾個車站就是自由之丘
既然去代官山
不如去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比較大
而且可愛的小店比代官山多
亦較集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