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天有不測之風雲

 
 
 
昨天日本的琦玉縣和千葉縣出現了龍卷風
而每年的九月份都是龍卷風的季節
 
龍卷風真的有點可怕
雖然日本的龍卷風規模遠不及美國
不過都令我覺得夠可怕
最恐怖是不知何時會來
預測不了, 亦即是想走避都走不了
聽到窗外有巨風的聲音時已經太遲了 X_X
 
 
今天起來看到天空的雲很厚
可是又大晴天
很炎熱之餘又有很涼的風
這全是龍卷風可以積成的條件
 
於是在花園澆水時
隔壁的太太都跟我說今天的天空有點怪異
原來... 大家都想著同樣的東西...
^_^"
 
 
~~~~~~~~~~~~~~~~~~~~~~~~~~~~~~~~~~~
 
 我的 Yahoo Blog 仍然不能動, 不能編輯, 不能留言
搬遷博文也貼不到
 
寂しい~~  T_T
 
 
~~~~~~~~~~~~~~~~~~~~~~~~~~~~~~~~~~
 
 
星期日又收到川媽媽的郵包了
今次是之前已收過的鮪魚
 
因為我近來不是很精神
奶奶知道我喜歡吃她以前送過來的鮪魚
於是再訂了一箱送過來
 
^_^ la la la....
 
 
這就是奶奶寄給我們的靜岡產鮪魚 (即吞拿魚)
 
這一箱其實沒有很多
因為它是已經有味, 漬好了的即食魚生
一包一人份量
只要吃前解凍
放上飯面就可以!
 
於是星期日的午餐就即開來吃!!
 
 
煮一個家常味噌湯
 
 
5分鐘開飯!!
 
還有幾包
今晚應該會再吃!!
要趁新鮮把它吃掉!!! 呵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