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珍惜今天

其實我開始 Yahoo Blog 只有半年左右
比起很多寫了好幾年的blogger
我是 Yahoo Blog 後輩兼新人
可能我留在 Yahoo Blog 的博文數量
只是很多bloggers的十分之一也沒有
看了好幾位bloggers 提及
怎樣把以前Yahoo Blog 備份了的文章 import 過來這邊
好像也不是一件易事 (−_−;)

關於如何把以前博文 import 來這邊
如果沒有簡單的方法
可能我不會去研究了

還是把今天的事好好記錄下來
對我來說
可能已經足夠

(^_^)☆


~~~~~~~~~~~~~~~~~~~~~~~~~~~~~~~~
今天趕著要外出
第1次在電車上用手機寫文章
原來好不錯喔!

夏天真的快完了
早晚開始清涼起來
要趕快多吃夏天的蔬菜!

夏天野菜總少不了苦瓜
日本人都愛吃苦瓜
而煮法跟中式差不多
這天就煮了這個

苦瓜炒豚肉蛋

日本苦瓜比中國苦瓜爽口一點
苦味淡一點

如果清炒的話
可能日本產苦瓜會適合一點呢(o^^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