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川家の引越し 有希 Blog

 

 首先要多謝各位網友!!

因為網友們的提醒
我才留意到Yahoo Blog 要關閉
對於我這個剛開了blog才幾個月的新人來說
確實有點意外
 
要搬家...
 
搬去那裡??
 
想了又想
搜尋又搜尋
本來想搬到日本一些blog網站
因為這裡的blog網站設計很好, 很易用
而且有手機版
但是很怕網友找不到我... T_T
 
於是再找...
台灣的網站也很易用
而且管理得很好...
 
最後去看看其他Bloggers
發現有不少已經搬到了 Google

在這邊再集中一起應該比較易吧
於是就試一下搬過來...
 
以前的東西怎樣搬過來
我還不知道
不過首先來個 house warming
明天開始就正式入伙!!
 
很多功能仍在摸索之中
讓我慢慢DIY 裝修吧
pack & unpack 也要時間...
 
慢慢來
慢慢來...
 
你們呢?
搬了沒有?
搬了要通知啊!! ^^
 
 


2 則留言:

  1. 有希,

    那麼你要買多個喼啊! ( 將D BLOG嘅野搬過來..HAHA)

    我都盲摸摸才開到ACCOUN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你睇我連裝修都無,白雪雪就知我走佬走得幾狼狽啦。我都有排摸!>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