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日式餃子

 
 
 
 
餃子, 拉麵
對於日本人來說, 這是中華料理
 
還記我的爸媽第一次來東京旅行時
他們說要吃食日本拉麵
然後我帶他們去一家有名的拉麵店
店前寫著中華拉麵
老爸看了就不肯進去
因為難得去到日本, 當然要吃日本拉麵...
無論我怎樣解釋, 他就是聽不進去...
(汗)
 
餃子和拉麵
沒錯, 的確是來自中國的食物
但傳到來日本之後
日式化了的中華拉麵和餃子
的確好好吃
甚至在中國本土很難吃到這麼用心煮的一碗拉麵
日式拉麵的湯底再不是味精湯
而是真材實料煮出來的湯底
而餃子的豬肉再不是肥豬肉
而是美味的日本椰菜配豚肉碎
 
 
身為南方人, 我本來沒有太喜歡吃餃子
但是日本的餃子真的好吃
現在我久不久都會想去吃
 
 
原宿有一家餃子店, 每次經過都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這天下課後我終於去湊熱鬧!!
 
這是一家你經過了都可能會錯過的店...
因為這店連招牌都沒有...
 
 
 
排了20分鐘左右...
到我了!!! ^_^
 
menu...
 
 
其實主要的食物只有一樣
就是餃子
分別只是水餃子或煎餃子
另外要白飯的話可以再叫
 
我沒有要飯
要了一客煎餃子
 
 
 
也要了一客水餃子
 
 
這家餃子專門店, 怪不得要排長龍
味道真的不錯!! ^_^
 
 
其實份量一點都不多
不過之後我想去喝咖啡
所以不是十成飽也可以了
 
這家店真的不錯
誠意推介!!
 
 
 
 
~~~~~~~~~~~~~~~~~~~~~~~~~~~~~~~~~~~~
 
 
About...
 
 
原宿餃子樓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2-4 
 
Access: 東京Metro 副都心線, 明治神宮前駅
神宮前交差点出口 步行2分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