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東京 Line 專門店@原宿

 
 
 
以前提過
每逢星期六早上我就會到原宿上法文課
 
上星期六上完課後
我要去買點東西才回家
剛巧經過LINE專門店
就入去看看
 
2014年12月開幕的LINE原宿店...
 

 
我也有用 whatsapp, 主要是用來跟香港朋友聯繫
但其實我不愛 whatsapp 的功能
我比較喜歡用 Line
加上 Line 的 stamps 實在太可愛了... ^_^
 
看到專門店, 二話不說, 就進去看看
 
一進門口已經有這些招牌公仔...
好可愛!!!
 
 
而且也有很多公仔賣...
但價錢也不便宜...
 
 
 
好像這些小擺設售3500yen 一個...
 
 
超可愛!!
 
除此之外還有大量文具, 精品, 和貼紙出售
更有一些LINE公仔的廚具食具
 
 
雖然有點貴...
不買也沒所謂
大家來旅行就去參觀一下也開心
而且有不少大公仔, 你可以隨便影相
 
兔仔當然可愛
波士我也好喜歡!! ^_^
 
 
かわいい~~~
kawaii~~
 
 
白撞無幫襯 (笑)
不過看完好開心!! ^_^
 
 
 
~~~~~~~~~~~~~~~~~~~~~~~~~~~~~~~~~~~~~~~~~~~~~~~~
 
LINE 專門店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2-13
 
JR原宿站 或
副都心線 明治神宮前站
 
 
 
~~~~~~~~~~~~~~~~~~~~~~~~~~~~~~~~~~~~~~~~~~~~~~~~~
 
 
茶餘飯後
 
 
近來買了一包限定版蝦條
紀州梅味... 好吃喔!!
 
喜歡梅香味的朋友一定喜歡!!
如果大家在阿信屋或其他日本零食店看到這個都可以一試
 
 
而日本的零食流行有一點少驚喜
例如... 不是每包都有, 但有時會加入一些不停形狀的東西
如果你買中那一包內有不同形狀的食物的話
那你就幸運了!
 
好像這包蝦條...
不知多少包之中會有一包入面有一塊櫻花形蝦條
(上圖包裝袋的左下角有提及...)
 
這天...
我抽不中...
下次再努力!! ^_^
 
雖然抽不中
但每條都有梅粉...
帶點酸味, 好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