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郵包

 
 
 
星期日早上起來
就收到了奶奶的郵包!
 
 
今次主要是蔬果類
奶奶有時會去農家小店直接買菜
所以她寄來的蔬菜特別新鮮!!
全部都是靜岡當地出產的蔬菜
吃得放心!!
 

而且有不少東京不常見的蔬菜...
紫色的菜花... 好喜歡!!
今晚一定要先吃這個!! 試試它的味道!!
 
波菜和蔥都好新鮮!!
 
 
現在是士多啤梨的季節...
奶奶還寄來了3盒士多啤梨
 
 
還有當炸地魚旦... 我好喜歡吃這家店...
 
還有一些送飯佳品
加在飯面吃... 好不錯!!
 
 
另外奶奶還買了一個手袋給我...
好可愛啊!!
好喜歡!! ^_^
 
 
還有冬天的欣物... 在家中穿的厚襪子
 
 
幸好我未去超市買菜...
這幾天的蔬菜都有著落了!! ^O^
 
~~~~~~~~~~~~~~~~~~~~~~~~~~~~~~~~~~~~~~~
 
士多啤梨的季節
我自己都剛好在超市買了兩盒士多啤梨
 
加上奶奶送的3盒
現在雪櫃中共有5盒了... ^_^"
 
士多啤梨都不可以放很久
要趕快吃...
 
於是由今天早餐起一日三餐之後都會吃士多啤梨!!
感覺好幸福!! ^_^
 
今天早餐吃的...
是我自己之前買的士多啤梨
栃木県産的士多啤梨... 也不錯...
 
不過再吃一口奶奶的靜岡產士多啤梨
簡直不能相提並論
靜岡產士多啤梨香甜好多
也蜜味好多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