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自家茶記: 法蘭西多士 French Toast

 
 
 
 
今天東京由早上起已經雪下過不停
天氣予測說, 雪會一直下到晚上... 甚至明早清晨
估計今晚會開始有積雪
煩... 因為明早又是早班 T_T
 
 
~~~~~~~~~~~~~~~~~~~~~~~~~~~~~~~
 
 
有時我會突然很想吃一樣食物
今天不吃, 明天又會想起
直至吃過夠, 吃到飽之後才可以打消這種思念
 
 
早兩天我好想吃西多士
好想吃... 好想吃... 好想吃...
 
要做一份西多士的確不難
但一個人吃不了多少
為了吃一塊西多就要買一包5塊的厚方包
但好想吃... 沒辦法... 都要買...
 

做法簡單但又好吃
這就是西多士的吸引之處...
加入蜜糖和牛油...
這樣的下午茶令人吃得開心!! ^_^
 
 
這樣的西多下午茶
我足足連續吃了三天 0_0
但也沒有吃膩..
 
亦因為連續吃了三天
那種對西多的瘋狂想念終於被平息了下來...
 
今天, 終於回復正常...
吃了超市買回來的香蕉蛋糕
而不再吃西多士
 
 
泡一柸蜜糖菊花茶
吃這個外表不吸引的香蕉蛋糕
不用去高級酒店 high tea
也讓我覺得好幸福~~~~ ^_^
 
 
何解我會喜歡吃這個賣相一般的香蕉蛋糕??
因為它有了我喜歡的三大原素
包括大量 cream; 香蕉; 和海綿蛋糕
 
 
這款蛋糕是用大量cream 和一塊海綿蛋糕包著整整一條香蕉
 
好味喔!!! ^O^
 
 
 
有時我會想...
這樣每天一甜點...
可能在不知不覺間我已經變胖了...
 
T_T
 
~~~~~~~~~~~~~~~~~~~~~~~~~~~~~~~~~~~~~
 
 
茶餘飯後
 
 
 
轉眼間 part time 的工作已經做了3個月
其實有時也想乞偷懶
 
打工之後
私人時間比以前少了一半
自由度亦少了
這方面令我最不習慣
 
看到有機票特賣
很想去見見川老爺
可是想一下兼職工作很難請假
於是又放棄了...
(日本人一般都不會請假去旅行)
 
少了自由度, 有時會令我有點不想上班
但是...
我好明白... "食得咸魚抵得喝" 的道理
提醒一下自己本來開始打工的目的...
想一想可以帶錢回香港給父母...
我就知道不應該抱怨!!
 
要加油!!!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