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96小時

 
 
 
 
大家來旅行
可能會喜歡日本的食物...
但是長住這裡
我是有點吃厭了和式的食物...
 
烏冬, 冷麵, 拉麵, 定食之類...
其實味道全部都差不多...
 
part time 工作開始了之後
一星期最少都會有四五天的午餐是外食
一個人吃當然是吃簡單的
也不會去那些一萬幾千円的高級餐廳
平民食店的話, 已經吃到不知吃什麼好...
 
所以很多時都會選他國料理
星期六的法文課之後
原宿太多人了...
坐JR去了池袋 Lumine 百貨公司上層的 restaurant floor
 
大家來旅行喜歡去百貨公司上層吃飯嗎?
特別是天氣熱的時候其實也不錯
這裡集合不同料理的食店
而且不用汗流浹背地在街上找...
 
 
這天吃了韓國冷麵
 

 
冷麵之中我最喜歡韓式的...
總叫做別的味道吧... T_T

其實我心中最想吃的是...
牛肚河, 再來個腐乳通菜
這才是人間美食!!! (笑)
 
 
 
~~~~~~~~~~~~~~~~~~~~~~~~~~~~~~~~~~~~~~~~~~~
 
 
來日旅行小貼士
 
 
如果是和女性朋友來東京旅行
又想不到吃什麼好的話
我會建議大家來 Lumine 百貨吃飯
Lumine 百貨是以女生為對象的
所以百貨公司內所有店舖都是賣女性服飾為主
而頂樓的 restaurant floor 都是配合女性口味的食店
可愛的cafe 午餐, 湯飯, 意粉
甚至是甜品自助餐等...
 
Lumine 在新宿, 池袋, 涉谷, 橫濱等都有分店喔! ^_^
 
 
~~~~~~~~~~~~~~~~~~~~~~~~~~~~~~~~~~~~~~~~~~~
 
 
昨天天氣很好
有很猛的陽光
我就把握機會在家大掃除
 
把公仔們和沙發全部搬到花園曬太陽
雨季終於過去
真正的夏天已經來到了...
 
 
這星期都在大清潔
一個人住, 總有點懶惰
平日只要把用過的東西放回原位
其實感覺都不會太亂
只是徹底的洗擦已經很久沒幹了... ^_^"
這次來一次大清潔
希望可以在星期五前起貨!
 
因為...
星期五...
川老爺要回來了!!!!!! (歡呼!)
 
因為我之前的小病
川老爺跟公司要求回來日本
公司也很好, 即時地作出安排
所以這次不是回來渡假
是真的回家了!!! ^O^
 
終於... 等到了...
 
兩年的一個人生活快將結束了!!
 
感覺有點不實在...
心中有時會想... 真的嗎??
想不到我還沒有去過他工作的地方他就要回來了
 
本週五的早上他就會到達東京
感覺好奇妙...
可惜週五我要上早班
他應該要在去咖啡店喝柸咖啡等我下班回來才可以入屋
 
6月份才知道他可以回來
其實是很短時間公司就作出安排
十分感謝...
 
 
今天是星期一的早上
星期五的這個時候川老爺快要飛到東京了...
由現在起, 我們的距離就只有96小時
星期五見!!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