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收藏品

 
 
 
小時間有些同學喜歡集郵
有同學集書簽
甚至有些同學會收集筆記本
 
但我一向不愛收集東西
我家的收藏品就只有一樣
就是這些... (笑)
 
這是我和川老爺去旅行的登機証,
車票票尾, 入場劵, 旅遊資料等等
我們都捨不得掉去這些東西...
於是每次旅行時都會用一個袋全部收起帶回家
對很多人來說, 這是垃圾...
但我們卻由第一次一起旅行開始全部都收著...
當中還包括當天看過的報紙... (笑)
 
我把這些大包小包都放在一個小櫃子中
近來開始覺得有點亂...
 
昨天去100yen 店買了一個盒子回來

 
我把國內遊的回憶包包通通放進去
感覺好像不錯耶!!
 
過兩天要去再買幾個盒子回來
把海外旅行的回憶包包也放進去喔!!
 
昨天一邊整理, 一邊打開來看...
好開心呢...
這裡看起來好像垃圾
 但其實每一張都令我清楚記起當天的片段
 
 
你的收藏品又是什麼呢?
可能近年很多朋友的收藏品都是LC廚具吧 (笑)
 
 
 
~~~~~~~~~~~~~~~~~~~~~~~~~~~~~~~~~~~~~
 
 
 
川媽媽愛心郵包又到了!!
今次的蔬菜又是好新鮮喔!!!
而且大部份都是時令蔬果
 
這些是靜岡名物之一: 黑魚餅

 
還有好大隻的白桃
又是吃桃的季節了...

粟米的季節也開始了!!

 
還有通菜
因為天氣的關係, 日本很少通菜
奶奶知道中國人愛吃通菜, 找來買給我... 感動...
 
 
 
這星期又不用買菜了~~~~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