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夏の花

 
 
 
早陣子說過家中種了一些夏天的花兒
在日本, 其中一種代表夏天花卉是 "朝顏" 花
 
她叫朝顏, 因為她只有清早開花
中午就會開始凋謝
 
一星期有兩天我會上早班
早上5時多就出門
出門前都會給花兒澆水
才發現原來清晨時份的花兒是最漂亮的...
 
5時半的朝顏...
 

第一次種朝顏花...
原來朝顏花好美... ^_^
 
然後上班時
客人又送了另一朵摺紙花給我...
今次是我另一喜愛的夏天花朵: 向日葵

 
一邊工作, 一邊看著這小花兒
心情都好起來... ^_^
 
 
炎熱的夏天終於來了
幸好有可愛的花兒...
 
來了日本生活之後
我開始喜歡種花...
原來綠色的影響力真的好大
原來綠色真的可以讓人心情平和...
 
 
~~~~~~~~~~~~~~~~~~~~~~~~~~~~~~~~~~~~~~~~~~~~
 
 
 
今天休息日
現在正在一邊看電視一邊寫BLOG
今天晚上的電視節目是...
香港
 
這是有關香港新年煙花匯演的節目
對日本人而言
香港, 就是夜景
 
每當我看到這些介紹香港的節目
都會好懷念香港
心中都會好感動
現在從外國人的眼中看到的香港
心中都會感嘆...
這個小小的地方... 真的好美...
 
 
但現實中的香港開始慢慢地改變...
變得有點陌生...
這個感覺好可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