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

西湯專門店 Very Berry Soup @ 原宿

 
 
 
 
昨天星期六, 又是法文課的日子
新學期又開始了
一星期只上個半小時的課
其實進度很慢
對於法文, 我覺得難度是十級
因為看不到岸, 有時都會想放棄
 
學校在原宿
下課後有時我會吃完午餐才回家
星期六的原宿, 實在太多人
吃完飯我都會盡快溜走
 
 
昨天看到原宿, 明治神宮前駅開了這家新店
OH! Soup!
我的最愛!!
二話不說我就走選了這家餐廳!
 


可能新開張吧, 客人不算多
店內也好可愛, 湯店都是以女生為對像吧!

 
很喜歡日本的餐廳
因為大部份都設有一人坐位
令一個人的顧客都可以輕鬆入坐
昨天我選了窗前的單人 counter 位
一個人的話, 我喜歡看著店外吃飯...


這天我選了當店推介 menu:
焼きバーグシチュー (Hamburg Stew)
 
 
Beef Stew 一向是埋飛佛
這家店都不錯
加上環境舒服
這個 Soup Set 830円
 
但... 你說它是湯
我卻覺得它是汁... (笑)
 
 
 
三四年前日本很流行西湯
要說西湯連鎖店的老大哥
應該要說 Soup Stock Tokyo 吧
當時一口氣開了多間分店的 Soup Stock Tokyo
到現在我仍然很喜歡吃...
 
至今 Soup Stock Tokyo 仍然成行成市
只是熱潮減退了一點點罷了
 
這個時候才殺入原宿的這家連鎖店 Very Berry Soup
不知會否做得更好呢...
 
 
 
~~~~~~~~~~~~~~~~~~~~~~~~~~~~~~~~~~~~
 
 
About...
 
Very Berry Soup 原宿神宮前店
 
渋谷区神宮前6-7-16
神宮前エムスビル2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