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東京散步: 自由が丘

 
 
 
 
進入了雨季後, 經常下雨
上星期四難得休息又沒有下雨
一個人去了自由之丘
完全不是想購物
只是去散散步
 
因為是即慶想起這個地方
那天上午做完家務
吃完中午飯才出門口
 
這個地方, 我以前當遊客時已經好喜歡
 
初搬來日本的時候
我和川老爺也常來這裡買家品
之後就沒有來了...
 
自由之丘是雜貨家品廚具的集中地
而且四處都是 kawaii 的小店
賣的東西都好可愛
不買也要值得來看看喔!! ^_^
 
 
 
 
 
這裡也有一些 chain store
但自由之丘的分店一般都比商場分店可愛
 
這些店面, 大家應該在時裝雜誌看過不少吧...
 
 
這天是星期四... 遊人不多...
 
 
走累了... 簡單的 coffee break
 
下面這家店在去年開始十分人氣
這是賣雨傘和太陽傘的專門店
可是它的價格十分便宜
1000~3000yen 就有交易
所以店中亦有不少內地遊客
 
上面這家雨傘專門店當然不錯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位於這專門店旁的一家雨傘小店
它也賣同一品牌的雨傘
但這小店款式更多, 而且更便宜
500yen 起有交易
而且款式都好可愛喔!!!
 
然後繼續四周圍無目的地行逛
接著我走到這個在鐵路旁的地方...
 
 
這個地方有好幾家精品雜貨店
 
其中有我很喜歡的 chain store, Natural Kitchen
 
這店是售賣日式雜貨為主
而且大多為100-500yen 的商品
當中有很多都是日本製
 
 
我呢...
在這店買了野餐用的餐盒!! ^_^
每年一度的花見就可以用了!!!!!
 
野餐餐盒 500yen
前面的是野餐用的小碟套裝, 只售100yen!!!!
好便宜, 是不是?!?!?!?!
 
 
 
野餐餐盒打開後是這樣的...
 
而野餐用小碟是這樣的...
 
 
 
還有一些 lunch mat
 
 
突然去一些很久沒去的地方走走
有時會找到一些新體驗... ^_^
 
 
 
~~~~~~~~~~~~~~~~~~~~~~~~~~~~~~~~~~~~~~~~~
 
 
要逛自由之丘
其實最好不要按地圖續間店去找
 
自由之丘的小店比較分散
但地方其實很小
 
只要你沿著火車路軌的附近走...
看到小巷有店舖你就轉進去...
那樣更加有趣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