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東京散步: 廚具街 合羽橋

 
 
 
 
 
 
今天這篇是倉底貨文章 (笑)
 
照片是幾個月前拍的
發現還沒有寫
別浪費... 隨便記一下吧... ^_^
 
 
以前已經有寫過位於淺草附近的合羽橋
那是東京的廚具街
其實這是餐廳業界人仕去買業務用的廚具用品的批發街
最近好多遊客都去這裡
所以街上都是外國遊客
 
 
4月底是因為想買個好一點的鍋子
所以迫川老爺和我走一趟 (笑)

我們坐東京 Metro 銀座線, 在田原町站下車
走幾分鐘就到了這裡!! 
 
 
我有時沒有什麼想買都會來這裡逛逛...

有不少烘焙用具店
烘焙粉絲應該會看得好開心... ^_^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些碗碟食具店
 
 
這天目的是想買一個好一點的雪平鍋
用來煮日式煮物最好不過
市面上是有很多便宜的雪平鍋
但很想找一只日本製, 而且是人手造的雪平鍋
煮物的效果完全不同呢...
 
最後找到了一家老店... 亦買了一個...
下面是這家老店的HP
當中這是我買了的那種... 可能大家在日本電影劇集中也看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 


買完了鍋子...
川老爺想找一個 Drip Coffee 專用的水煲...
之前說過... 我是不會買不常用的廚具的人...
可是川老爺是剛好相反的人... -_-"

世事就是這樣...
而 Couple 就永遠都有這個特質...
一凹一凸... 你有的我沒有... 我有的你沒有...
可能這樣才可以長久地相處...

於是去了咖啡用具店

這天也買了水煲... T_T


在這條街上有家店專賣食店職員制服
其實我看到這家店... 覺得有點恐怖... >_<
 

好了好了... 不再買東西了...
快點喝柸下午茶... 要不川老爺又會發現一些用不著的東西又想買...

廚具街這裡的 cafe 或食店不多
如果來這裡的朋友要吃完飯才好來喔
想去cafe 喝柸茶充話就有這家小店...
 
 
店內氣氛也不錯...


我要了 Latte... 川老爺要黑咖啡...
 


休息一下... 慢慢坐一下...

這樣的週未... 都不錯!!

~~~~~~~~~~~~~~~~~~~~~~~~~~~~~~~~~~~~



合羽橋的交通案內:

http://www.kappabashi.or.jp/home/access.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