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星期四

心癢癢的煎牛扒

 
 
 
 
 
 
 
星期日的晚餐總是不想吃白飯煎魚
總想跟平日有點不同
但下週日的下午總是外出
回家後就不想再大搞...
 
這個時候我會煎牛扒
 
先在雪櫃中取中一些可以做沙拉的材料
加些鹽和黑胡椒, 少許檸檬汁, 檻欖油
完全不費工夫, 簡單的前菜
 

然後烚一點枝豆
 

 
我一般不會全部煮出來
我會邊煮邊吃
吃完一道, 再入廚房煮另一道
慢慢的吃, 這樣其實就算份量沒有太多都會好飽
 
出去玩了一天, 晚上真的不想煮太複雜的
這天本來是伴薯蓉的... 
但薯蓉都臨時省了... ^^"
牛扒買大塊一點... 幾分鐘煮了就吃
煮完牛扒之後加一些紅酒入pan 中調味做了個牛扒汁


吃完就覺得... 吾... 欠了兩樣東西...

(一) 欠了薯蓉...
總覺得牛扒要配薯蓉...

(二) 欠了格格紋... T_T

雖然不是很會煮
但我也算是喜歡料理的人...
可是家中的廚具都不多
我所擁有的煲和 pan, 都是最實際而且每天都用的才會買
為牛扒的格格紋而買一個 Pan...
這種廚具, 我以前連一眼也不會看...
但這天煎完牛扒之後就覺得...
如果牛扒上有些格格紋
整個感覺應該完全不同吧...
於是就開始心癢起來...

買一個pan回來是很易
但找一個地方擺放它才是最頭痛的問題...


還是考慮一下吧...
要冷靜... 要冷靜... XDD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