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回港遊: 媽媽的味道


多謝各位blog 友們的回應和分享
雖然暫時未能一一回覆
但我當然有把大家給我的回應都全部仔細讀完喔

 
Day 1


第一天中午便到步了
堆着行李車想着去搭機場巴士
經過通向巴士總站的走廊
發現這裡變成了一個小型畫廊


掛着的都是以香港為主題的油畫


色彩十分豐富
看了有點感動⋯ 
我覺得這裡搞得好不錯

欣賞了一會兒之後就離開機場,開始回家
上到巴士才發現,系只是一年沒有回港
但機場巴士已經改變了
回家的那條線都是新的巴士
坐位也很舒適,而且每個座位有充電,巴士內也有wifi 
對還未有香港電話咭的我來說十分方便!

回到家之後休息一下
再分發大小手信
這次背了一個蜜瓜回家


晚上和爸媽一起三個人在家吃家常便飯
好簡單,但媽媽的味道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味道


這次沒有安排很多聚會或外出

今天都是留在家中
今早6時就起來
和退了休的爸爸到會所游早水
然後和爸爸吃早餐
現在爸爸午睡片刻
等一下和他去大家樂下午茶o(^_-)O

我從小就和爸爸很好
一天到晚只跟著爸爸

香港真的好熱
比東京熱好多
而且好多人
但回來後總覺得精神好了一點

香港是我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