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2017 曼谷家庭遊: 兩母女逛逛街

 
 
 
 
 
 
 
 
近來有點荒廢了BLOG... 😭
 
 
這陣子總是有不同的事情要辦
可是偷懶這回事好奇怪
懶是自己偷回來的
可是懶了一陣子又怕自己太懶
更怕自己有日會完全地荒廢了這裡
今天仍是有一大堆事等著去做
但還是先上來這裡!!
 
 
先是要把6月曼谷之旅的記錄完成!!
 
 
今天已經寫到旅程的第4天
明天就要各自回家了
 
而第4天是自由時間
 
爸爸選擇自己一個人在酒店游水和睡午覺
哥哥一家3口去 Siam Square 的 Hello Kitty Cafe 然後去買手信
 
而我就和媽媽兩母女去逛街
 
 
每次跟家人去旅行也是一樣
很多時我都沒有真正享受過
因為全程都是導遊兼領隊
安排行程, 打點一切
去的地方都是我自己去過再帶他們去的
甚至是連拍照都沒有時間
有時我會覺得好累
特別是如果聽到有人埋怨的話
我的心便會想: 以後不再搞了! (怒)
 
可是, 旅程完畢後又會開始想... 下次帶他們去那裡去呢??
 
這就是家人吧?!
打完架第二天起來又全部忘記了 (笑)
 
 
~~~~~~~~~~~~~~~~~~~~~~~~~~~~~~~~~~~~~~~
 
 
 
 
Day 4
買物の日
 
 
 
之前住 service apartment 時早餐是自己出去買的外買
那有那地道的風味
而且味道很好
 
來到泰國, 我想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樣
很喜歡這裡酒店的自助早餐
 
這天起來就到酒店的餐廳吃早餐
 
 
如果我跟川老爺的話, 我們一定會坐在戶外吃
 
 
但家人都怕熱, 所以我們坐在室內

 
 
這裡食物的種類也不少
 
可惜種類再多, 其實最想吃仍是煎蛋火腿和焗豆 (爆)
 
當中我最喜歡這裡的水果區
他的水果不是一盆盆已切好的水果
而是原隻水果
先選好自己喜歡吃的水果
服務員會即場切開給你
這個月份, 芒果當然是最多人吃... ^_^
 
 
 
吃完早餐, 各自享受屬於自己的一天
 
 
我和媽媽離開河邊一帶, 坐BTS 到達 Central Department Store
 
 
如果要買東西的話, 其實我不喜歡去Siam
我喜歡去 Central 百貨公司
人小一點, 而且廚具比其他地方多
 
上次跟川老爺來時買了一套英式茶柸和茶壺
今次本來是想回來多買幾套同款的茶柸回來...
怎料已經售罄 (泣) T_T
 
收拾心情, 繼續行街!!
 
 
Central 百貨其實是跟 Central Embassy 相連的
行完 Central, 我就帶媽媽行去Central Embassy 吃我十分懷念的雞飯
 
 
 
去年跟川老爺來曼谷時, 我們住在 Ploen Chit 站前的酒店
這裡十分方便, 而且人不多
位於 Ploen Chit 站旁的 Central Embassy 內的 food court
我們當時差不多天天來光顧
冷氣十分夠, 而且很多位
食物好吃, 又乾淨
 
 
 
這個 food court 我真的誠推!
喜歡乾乾淨淨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
 
 
吃完午飯之後我們就坐BTS 往 Siam Paragon 繼續行街
 
 
來這裡主要為了去商場底層的超級市場
 
很多朋友喜歡去Big C
但我還是喜歡這裡的超市多一點...
可能因為這裡行得比較舒服
 
 
4時半左右... 準備回去酒店了...
這晚雖然是旅程最後的晚餐
但家人當中有老人家又有小朋友
他們都寧願在酒店附近吃晚餐
洗個澡, 穿著拖鞋短褲, 優優閒閒地吃就好了
 
最後我們去了酒店旁的商場吃了西餐
沒有影相...
大家可想而知我是完全沒有空檔的 (笑)
 
 
回到酒店... 開始為明天回程而收拾行李
今天買了這些...
 
 
來泰國已經愈來愈沒有什麼想買了
吃的用的... 買了回去很多時都是過了期都還沒吃沒用...
不過每次都會買一點點
買東西畢竟都是開心的... (笑)
 
然後跟媽媽在房間的窗前看日落...
 
 
 
然後我們都說...
下一次一定要再來!
泰國, 對我來說, 永遠是百去不厭的地方
 

 
 
 
 
 
つづく...
 
待續...
 
 
次回是... 最終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