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幸福になろう!

 
 
 
 
 
 
昨天是 White Day
其實我覺得日本的 White Day 或情人節遠不及香港的盛況
感覺都是靜悄悄的...
這... 就是東京吧... 靜靜的...
 
所以在東京生活
就算伴侶是不懂製造浪漫的人
還是你仍找到伴侶
我們也不會感到絲毫壓力
 
我不是覺得日本什麼都好的那種人
但這裡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的自由空氣
是我最愛日本的其中一個原因
只要我沒有為其他人帶來不便
我可以有我自己一套
 
當然, 周圍的人也有自己的一套
但他們會靜悄悄的...
他們也會盡量不令我感到不便...
更會盡辦法避免為其他人帶來麻煩和不安去做自己的一套

這裡的人都會遵守著這些沒有明文規定的規則

這是日本可愛的地方
 
話說遠了...
 
 
昨天滂沱大雨而且十分寒冷
我去了診所
連傘都給吹壞了 (納悶...)
看完醫生向車站走去
很想調解這份納悶的心情
我去了車站前的星巴勊
 
我其實不愛 Starucks 的味道
平日也很少去
總覺得日本本土的咖啡店更好喝
但這天是為櫻花限定而來!
 
 外面正在下大雨, 又冷又濕
店內的客人比平日少

Starucks 在每年的3月都會有櫻花特飲
但我不愛櫻花味的飲品
卻愛櫻花味的各款和式或西式甜點
其實下面3件我都覺得好吸引
但這個時節... 當然要吃 Sakura Chiffon Cake !! ^_^

 
 wowowowow...

看見這個粉紅色真的好開心喔!!
好軟好好吃!!
 
吃完這個... 看看書...
心情都好起來回


由現在起直至4月初
又是感受春天味覺的好時機

生活在這裡, 總感到冬天比香港漫長
當春天快來臨的時候
近幾年都會這樣想...
又捱過一個嚴冬了... 我仍然活著!

我沒有誇張, 這是真實的想法
對生於長於亞熱帶香港的我
這裡的冬天好像快要了我的命的感覺


這就是四季



~~~~~~~~~~~~~~~~~~~~~~~~~~~~~~~~~~~~~


然後晚上在廚房預備晚飯時
川老爺如常地在這個時間回到家

想不到... 他居然居然走進廚房送我一盒巧克力! O_O
是生病了嗎??
他... 他.... 記起來了... (連我也忘記了...)
3月14日是 White Day!!
 
 

這幾天川老爺將會有好日子過
這幾天一定不會虐待他
就讓他回家後好好看電視吃仙貝
然後對著電視哈哈大笑...


他是一個很簡單的人
每天看著他邊吃仙貝邊對著電視大笑起來
他亦沒有一天改變過他的時間表
忽然覺得他好幸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