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一個人的時間

 
 
 
 
 
近來天氣陰晴不定
煩惱事又總是常來纏擾
沒完沒了


以前提過今年1月開始我已經沒有再上 part time 的工作
一個人在家的時間多了
真的有點悶...


心煩時就會不自覺地想吃甜
午餐... 我沒有胃口
但也一定會吃
隨便在冰箱中找些冷飯菜汁返熱一下就吃

但下午茶可就不同了
甜甜甜... 一點都不馬虎

這兩天我開始找自己麻煩
我家附近有超市有便利店也有餅店
但我這兩天就不想吃蛋糕
我... 很想吃出爐的甜麵包
可惜我家附近卻沒有麵包小店

昨天我居然走路去遠一點的小鎮買麵包
就為了... 買一個下午茶的麵包...


回到家泡一柸咖啡
吃這個朱古力包



好滿足!!
 
 
然後今天
心癮又起
於是又再走去老遠的麵包店買麵包
 
今天我選了櫻花包
好可愛的粉紅喔!!
入面是櫻花豆蓉... 好香甜
 

3月是美好的月份
因為3月有櫻花

很想快點可以去花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