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春爛漫

 
 
 
 
 
 
春天的感覺太好了

 
家中的小花兒都開始盛開...
每天望到這些紅紅綠綠
心情也輕鬆起來
 

有些朋友可能覺得菊花老土
但我卻很喜歡菊花
這些都是兩年前買的
冬天前以為她們快不行了
可是春天來臨前她們又開始長出新葉
3月更開始開花...
 

 
 
然後這些叫 Viola 的小花
花兒雖小, 但她們卻可以在嚴冬中不停開花
這兩盆是去年秋天開始種的
直到現在仍然不停地開著...
 

 
另外還有水仙...
水仙總給人高雅的感覺 


春天的代表花兒
當然少不了鬱金香
今年是第一次種根球類的鬱金香
去年11月播種
她們熬過了冬天, 春天就開花


上星期家中的鬱金香還是剛剛長出花蕾來...

今天已經開得十分燦爛了!! ^_^

 



每天起來我都會給花兒澆水
有時我會蹲著, 目不轉睛地看著她們
可能鄰家的太太會以為我精神有問題
因為我真的可以看很久很久...

這種感覺很好
心境會變得好寧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