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お肉が大好き! (Meat Lover 之 燒肉店@ 新宿)

 
 
 
 
 
我愛吃肉
來日本之前, 我可以說是只吃肉不吃菜的人
但日本的蔬果的確好吃
這幾年, 我變成了既愛肉也愛菜
 
 
看見很多朋友來日本旅行都會吃燒肉
比起炸豬扒和拉麵等日式料理, 燒肉在日本不算便宜
可能因此有些朋友來到日本都會選一些吃得安心而且有點知名度的燒肉連鎖店
牛角, 叙々苑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自己卻愛去另一家店
她亦有不少分店
其中一家位於新宿繁華街的中心地帶: 新宿3丁目
 
位置大約在0101百貨公司對面
伊勢丹旁的一條居酒屋林立的橫街內

這裡是新宿一帶的白領人仕下班後來喝酒聚會的地方

有一次跟川老爺和他的朋友聚會
他們提議了這家店
那次之後我就愛上了這小小的一家燒肉店

因為他有風味, 既便宜, 而且肉的質素都不錯
 
 就是這裡
店名叫: 元氣七輪燒肉 牛繁
 

這店的坐位也不錯
因為是半喝酒 半吃燒肉的地方
坐位比較有居酒屋風, 自成一閣的感覺
我喜歡這... 枱與枱之間亦有格開 
 
Menu 有不同款式
可以單品點
也可以吃放題
放題大約3000~3800円 限時120分鐘

我和川老爺會點單品
其實單品點也是每位3000円左右
當然酒水另計
但單品叫的肉類當然跟放題的不同
放題的肉質可能會平平
這店的放題我沒吃過, 不敢評論... 只是就一般而言

這天我們先點了最下面的那個2-3人餐
「得々盛合せ 国産牛&厳選牛 2490円」
其他套餐可能會有豚肉跟牛肉拼, 所以會便宜一點

如果不夠的話還可以追加以下的單品
我們就另外追加了一個豚肉 (若400円)

我喜歡這店
其中也因為這個風味十足的真炭爐
炭燒... 好味!

這店也有好幾款汁醬
大家可以自己隨口味而選擇
我最愛右邊的檸檬汁和左2的燒肉汁

好了! 肉來了!!!
 
另外我們也點了特盛牛繁沙拉
(就譬如這個沙拉就是放題吃不到的... )
 
這個是我必點的! 韓風口味, 好好吃!!
 

另外點了白飯和泡菜...
 
 
這樣其實已經好飽...
所以我們不會點放題...
過了成長期的成年人 或者說是中年人
其實自助餐都吃不了多少... 反而點來吃更好
就算吃得不多也不會覺得自己虧本 (笑)
 
 
這居酒屋的橫街其實還有很多很有日本風的居酒屋
大家下次來新宿可以試下來這裡
邊行邊找一家有風味的店
但最好是5點半左右就來, 早一點開飯
那就不用等位
本地人都會來喝酒... 如果人家下班後party 開始了你才來
那可能等位要等久一點了...
 
 
 
~~~~~~~~~~~~~~~~~~~~~~~~~~~~~~~~~~~~~~~~~~
 
 
このお店について...
 
About this retaurant...
 
 
 
牛繁 新宿2号店
新宿区新宿3-9-5
 
 
 
燒肉放題500円 Coupon: http://www.gyushige.com/coupon/index.html
(Coupon 要先印刷出來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