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5月黃金週回鄉探望老爺奶奶
 
 
回鄉多了, 小旅行的感覺漸淡
很多時回去三兩天
大多是一家人吃吃飯
已經很少特別找地方去觀光
這除了因為老家附近很多地方都已經去過之外
還因為老爺年紀大了
我們也不想要他帶我們到處去
而奶奶亦開始不太想走太遠也不太想外出
 
可是這次黃金週, 奶奶精神不錯
於是我提議去公園賞藤花
大家都讚成! ^_^
 
這裡是靜岡離老家不遠的公園
藤花不算很多
遊人都是本地人, 可以慢慢地散步
 
 
這次回鄉沒有帶照相機
只能用電話拍照
 

可以賞藤的時期十分短
一年只有這一兩星期
 
 
總覺得坐在藤樹下感覺十分夢幻
好像進入了幻想的世界一樣
 

下面這種的藤樹的形勢好美
 

這個小公園在靜岡
從川老爺的老家駕車3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

雖然這小公園的藤花佈局不及那些著名賞藤的公園那樣美
但只有住在附近的本地人來這裡
所以可以休閒地走進藤樹底慢慢地欣賞


賞藤之後我們在公園附近找到一家自家製麵的蕎麦麵店

偶然走進這店
這店的價格比一般的蕎麦麵店貴50%
可能因為這樣吧, 店內一個客人都沒有

偶然走進這店
看到店內沒有客人起初心中有點懷疑

我要了甜魚的熱湯蕎麦麵
 

川爺他們要了冷蕎麦麵




然後又叫了一些天婦羅小食
這是櫻花蝦炸物
靜岡除了綠茶出產量全國第一之外
小小的櫻花蝦也是靜岡的名物之一
 

這店的炸物好好吃喔!!
蕎麦麵亦好好吃, 比一般的蕎麦麵店好吃
而且魚湯麵汁的用料足, 味道十分好

雖然價格是貴一點, 但也是物有所值 ^_^


這次回鄉住了兩晚
還記得老家的小猫嗎?
幾個月不見, 猫兒長大了不少
 

猫兒的警戒心比較強, 也有點高傲
除了吃飯之外, 不喜歡的話牠們都很少走近人
但這猫兒十分文靜, 而且十分愛跟人在一起
 
 
 
我們一年只可以回鄉兩三次探望老人家
這次深深感覺到老爺奶奶又老了一點
奶奶為了我們來住兩晚而作的準備好像有點辛苦
心中開始想...
再過一至兩年, 如果我們再回鄉時, 可能租酒店比較好...



~~~~~~~~~~~~~~~~~~~~~~~~~~~~~~~~~~~



我的小問題



近來換了新電話
但發現用來寫BLOG的 application: Google Blogger
已經不再供下載

我一向用電腦寫BLOG
但偶爾也用電話
舊電話時我利用 Google Blogger 的 application 寫


我用 Iphone
請問 blog 友用其他什麼 application 在電話寫blog 呢?

請指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