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一個墟 女子會@ Blue Bottle Coffee

 
 
 
 
 
 
 
 
荒廢了兩星期的BLOG
今天上來發現這裡生滿了雜草 (笑)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九連休的黃金週假期終於過去了
這是開始投入 part time 工作之後的第一個長假期
在放假前我終於感受到久遺了的 holiday mood
假期完結前亦嘗到了久遺了的矛盾心情
 
黃金週過後的一個星期
 一切應該已經回復正常
但我發現我的生活時間表完全亂了
這可能是 "時差" 吧 (笑)
 
 
 
~~~~~~~~~~~~~~~~~~~~~~~~~~~~~~~~~~~~
 
 
 
今年的黃金週沒有出國旅遊
留在東京, 每天都有一些小節目, 四處走走...
然後我們亦回了鄉...
就這樣都已經夠忙夠精彩
九天的假期, 一下子就過去了...
 
不知BLOG友還記得我早前提及過我在這裡的朋友嗎?
是是偶而相約去吃大塊肉的那位朋友... (笑)  
 Goldern Week 當中我跟她又見面了
這天她還介紹了她的閨中蜜友給我認識
我們3人一起去喝咖啡
 
這種純女性朋友的聚會, 在日本我們叫 "女子會" ^_^
 
在日本我沒有很多朋友
很開心有緣認識到這位投緣的朋友
 
 這天我們決定一起去嘗嘗近來人氣的 Blue Bottle Coffee


Blue Bottle Coffee 其實是這兩年由美國上陸的 Cafe
這店在日本十分人氣
近來這店還在新宿 Bus Terminal 前的 NEWoMAN 開了分店
喜歡咖啡的朋友來到東京可以去試試
這店還有很多可愛有型的咖啡用具出售

 
而這天我和朋友去了 Blue Bottle Coffee的日本本店
這店位於東京的清澄白河
清澄白河其實除了 Blue Bottle Coffee 之外
還有不少其他新潮可愛的咖啡店
 
這天天氣不錯
 
 
 走入店內, 感覺好像進入了咖啡實驗室一樣
 
 
覺得什麼東西都很有格調 (笑)
 

這天我放棄了平日愛喝的 Latte, 而試了 Drip Coffee
 

咖啡很有果味, 試試新的東西, 也不錯喝
這店的內裝很有開放感, 令人好舒服, 是一個嘆咖啡的好地方


而這一天認識的新朋友, 感覺她比較安靜
然後知道她以前是美術大學畢業的
她喜歡繪畫和藝術
可能因為這樣吧, 覺得這位朋友擁有一股跟其他人不同的氣質
而且比較敏感, 感情十分細膩

我們三個都談得十分開心
但不想在店內坐太久, 因為也想讓位給其他客人
於是我們走出店外開始散步
然後其中一人提議慢慢地散步到 Sky Tree
也好, 抬頭看看, Sky Tree 就在前面...
 

然後我們開始邊走邊傾談

5月天就有這個好處
不熱也不冷

可是... 走了又走... 走了又走... 還未到...
最後我們差不多走了1小時才到達終點! -_-"
 

好累喔!!
終於走到 Sky Tree 的腳下

黃金週當中的5月5日是日本的「こどもの日」
亦即是兒童日
在這個節日, 不少有小朋友的家庭都會在屋外掛起鯉魚旗

走到了 Sky Tree, 我們再逛一下之後就一起坐電車回家了...


在長假期能夠跟朋友聚一聚
其實也好開心


然後川老爺在池袋等我
晚上跟他去吃我們最喜歡的吉列豬扒 (笑)
 



這一天都過得十分充實 ^_^

我們的女子會, 亦在這天定下了下一次聚會的日子了...



~~~~~~~~~~~~~~~~~~~~~~~~~~~~~~~~~~~



About...

Blue Bottle Coffee
Shop:
https://bluebottlecoffee.jp/cafes#toky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