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街外茶特別香?

 
 
 
 
 
 
 
 
又一星期了!

 
首先要感謝之前留言給我鼓勵和叮嚀的每一位BLOG友
現在那份只是 part time 工作,  我不是每天都要上班
而且工作時間也不算長
家務和晚飯都仍然可以兼顧
休息日通常會預備一兩味日式煮物
工作天的晚上回來只要返熱就可以吃
所以生活還沒有大變化 

 
另外, 日本一年中最長的黃金週假期將會由明天開始了!!!
(而我的假期就在今天已經開始了! Yeah)
其實真正GW是在下星期三至星期日
但不少人會取假兩天, 於是就形成了九連休
川老爺就是其中一人
所以由明天開始川家就會進入九連休!!
 
難得有九日休息, 本來川老爺想再去歐洲一趟
可是他幾星期前才決定可以放假
查看機票, 直飛的航班, 就是經濟客位都已經是35-45萬一位
這個價錢我當然不會買
 
然後有想過不如去國內遊
但其實對我們來說, 國內什麼地方都是差不多的感覺... T_T
看了很多旅遊書都沒有地方想去
與其勉強找個地方去, 不如留在東京休息一下吧
 
於是今年的黃海金週我們打算閒著過
當中幾天會回鄉看看兩老
然後可能去公園看看花
出外逛街吃吃喝喝
有一天買了票看棒球賽
其實九天應該一下子就會過去 (笑)
 
 最開心的是
懷念而久的 holiday mood 終於回來了! (笑)
 
 
 
~~~~~~~~~~~~~~~~~~~~~~~~~~~~~~~~~~~~~~~~~~~
 
 
 
上星期兩個人去了附近的公園
 
 
 春天就是這樣好
每天的氣溫都是20度左右
去公園最舒服!!
這天是即興說去公園, 所以沒有預備便當
只是去便利店買些炸雞和飯團
自己泡一壺綠茶

 
 
然後在家附近一家和果子的家庭式小店買幾個甜點

其實我喜歡小店自家製的新鮮和果子
總覺得這些比百貨公司的高級和果子好吃
可能是因為新鮮, 而且不是工場大量生產
家庭式自家製其實更好吃


我總愛泡茶然後帶去公園喝
不知為什麼在公園吃的和喝的都比平常的味道好
在街外可以喝一口和暖的綠茶
感覺非常好!!




我們一般都會帶一張薄毛毯去
吃飽之後就在草地小睡片刻~~~

最喜歡這樣的週未 ^_^
 

~~~~~~~~~~~~~~~~~~~~~~~~~~~~~~~~~~~~~~~~~~~~~



今早給花兒澆水時發現 mini rose 開始開花了!!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週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